【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病懨懨小浪貓因貓侍料而變得健康活潑!

中途小故事-陳愛媽分享

發布日期:2022-02-25

以下由陳愛媽分享:

『感謝協會每個月的捐代糧或助糧,讓浪貓可以吃得健康、更有體力存活下去。
跟大家分享一隻白虎斑小浪貓的故事,我們這邊餵食的浪貓大約 30 幾隻,陸續都結紮了,但偶而有漏網之魚或新來的浪貓。

去年 10 月中旬,發現一隻虎斑母,貓生了 4 隻小貓,三隻是健康的,一隻身體非常虛弱、外表髒兮兮、走路也沒什麼力氣,一種已經在生命邊緣徘徊的模樣(如照片一)。
本想誘捕這隻小浪貓就醫治療,但由於母貓都跟在小貓旁邊、很凶狠,根本無法靠近,導致我們誘捕好幾次,都失敗。 




沒辦法接近的狀況下,愛媽們想出的唯一辦法就是先用食補的方式,如果吃得營養,看看身體狀況能否恢復。於是我們每天將貓侍飼料先泡軟,然後混合主食罐給小浪貓吃,還好小浪貓不排斥吃,每次都是狼吞虎嚥的吃完。
一天兩天、三個月過去了,小浪貓身體越來越健康,眼睛炯炯有神,已經不是當初營養不良、病懨懨的模樣了! (如照片二) 感謝貓侍飼料讓小貓在短短的 2-3 個月就恢復健康!!』



 




✅若您有餵養的浪浪因食用貓侍料而發生的感人小故事,
也非常歡迎與我們分享哦!

【幫助全台浪浪❤️您下單、我們幫您送愛】
🔗https://catpool.love/愛心募集專區

​【有貓咪相關問題嗎?讓專業獸醫師來解答】
🔗https://catpool.love/獸醫師諮詢

【更多可愛有趣影片、照片,歡迎追蹤我們】
YT頻道🔗https://catpool.love/youtube
官方IG🔗https://catpool.love/貓侍IG

【購買主子的商品,找貓侍就對了!】
官網🔗https://catpool.love/貓侍官網
蝦皮🔗https://catpool.love/貓侍蝦皮
樂天🔗https://catpool.love/貓侍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