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浪愛有家之小木屋計畫-活動紀錄(2)

發布日期:2022-06-27

【為中途貓與街貓出一份心力的身影】No.2

#浪愛有家 的小木屋改造前置計畫,在周末舉行了第二梯次的拆解活動,這次參與的志工多了一些新面孔,在寬敞的室內空間作業也多了更多歡樂的氣氛。自從在粉絲團分享第一次的活動後,陸續也有不少熱心民眾主動提出協助的意願,感謝有這麼多溫暖的力量陪伴,將計畫不斷順利地推前🥰







☘[關於小木屋計畫]
希望能有效利用閒置且狀況算良好的木棧板來改造成合適的小木屋,並贈送給全台各地有需要的中途收容單位。二次利用不單單只是為了環保、保護地球,同時也可改善中途貓的收容環境。活動的互動過程中不僅能宣導生命教育的理念,也能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親自了解「中途單位究竟在做些什麼,而旁人又能協助做什麼?除了給予幫助之外、或許在需要改善的地方也可提出適當的建議」因為很多時候,人們常常因為不了解而產生衝突。
最重要的是透過結合各方不同單位的力量與交流,讓計畫能延續並擁有更多不同發展的可能性❤
(此批二手木棧板之所看起來好像很新,是因為先前僅單純被用來放置展示品,已閒置了很長一段時間、加上年底因志推中心要搬家了,勢必得處理這一批木棧板,於是才誕生了小木屋計畫。利用現場的空間來進行前置作業以省去運輸所需要的時間及人力)

☘[活動紀錄]
https://catpool.love/浪愛有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