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一‭)‬ 適用範圍
1‭.‬您註冊或使用本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將根據本站隱私權政策及已生效之個人資料保護法來保護。但經由本站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専屬之隱私權政策,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本站不為其行為負黄。
2‭.‬您在使用本站服務、參加網站活動或瀏覽網頁時,網站會自動接收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但不限於IP位罝、COOKIE及您點的網頁記錄。
‭(‬二‭)‬‭ ‬個人資料蒐集政策
‭ ‬根據本站所提供的不同服務,將向會員蒐集個人資料,當您填寫並同意送出後即代表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1‭.‬註冊與登錄
‭ ‬使用本服務請正確填寫您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地址等必要資料,當您填寫並同意送出後,即代表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以電子文件取代書面形式。
2‭.‬訂閲電子報
‭ ‬當您訂閲電子報時,需要您電子郵件信箱地址。
3‭.‬線上活動及網路調查
‭ ‬當您參與線上活動或網路調查時,本站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電子信箱、出生年月曰及住址等。當您填寫並同意送出後即代表同意本服務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以電子文件取代書面形式。
4‭.‬其他個人資料
‭ ‬除了上述之外,本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紀錄,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5‭.‬傳送電子郵件之政策
‭ ‬本站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資料或回覆電子郵件給您,並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訊的方法、説明或功能連結。
6.Facebook社群
本公司可能透過Facebook或類似社群服務系統,於取得您的同意後,將部份本網站的資訊發布於您的社群活動資訊頁面,若您不同意該等訊息之發布,請您勿點選同意鍵,或於事後透過各該社群服務之會員機制移除該等資訊或拒絕本網站繼續發布相關訊息。若有任何問題,仍可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將協助您確認、處理相關問題。
除依法應提供予司法、檢調機關、相關主管機關,或與本公司協力廠商為執行相關活動必要範圍之利用外,本公司將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人。
取消綁定方式,可參閱 https://www.facebook.com/help/170585223002660或依照以下之步驟移除:
i. 登入Facebook後,點擊Facebook右上方的圖示。


ii. 選擇設定和隱私,然後點擊設定。

iii. 點擊左側功能表的應用程式和網站。找到CATPOOL SHOP,然後點擊網站名稱旁的移除按鈕。
iiii. 允許 Facebook 通知 [應用程式或網站] 您的登入連結已經移除。[應用程式或網站] 可能會提供你其他登入方式。再次點擊移除按鈕,即完成移除應用程式及移除您在本網站以FACEBOOK登入之帳號。

‭(‬三‭)‬ 會員註冊之個人資料修改
‭ ‬當您在本站主動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更改您所输入的任何個人資料(如姓名、暱稱、住址、電話、電子信箱等)。
‭(‬四‭)‬ 訊息使用
1‭.‬本站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資訊,除非事先得到您的允許同意或為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服務所必需。
2‭.‬為服務會員的目的,您同意本站可透過使用您的個人資訊,向您提供服務,包含但不限於向您寄送活動消息和服務訊息等。
‭(‬五) 訊息披露
您的個人資訊將在下列情況部分或許會全部被披露:
1‭.‬經過您的同意,向第三方披露。
2‭.‬配合相關司法或行政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如果您違反中華民國法律或本服務條款等相關政策的情 ‭ ‬況,需要向第三方披露。
4‭.‬為了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服務,而必須和第三方分享‭ ‬ ‭ ‬您的個人資訊。
5‭.‬基於公共利益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層‭ ‬ ‭ ‬面。
(六)個人資料之刪除
您可來信或來電聯繫本站並要求刪除所有您在本站儲存之個人資料及記錄。聯絡資訊如下:
1. 聯絡電話:+886 2 22430379
2. 聯絡我們:https://www.catpool.tw/index.php/Contact
‭(‬七)‬ 政策修改
本站保留對本隱私權政策作出不定時修改的權利,並會將更新之條款公布於本站首頁,請您隨時注意本政策是否有所更新。
‭(‬八‭)‬ 自我資料安全保護措施
1‭.‬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切勿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帳您的權益,並提醒您,除了您主動登錄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外,您自願於網際網路上(包括但不限於討論區、留言版等)提供的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等形式的資料提供,不在本隱私權保護政策的範圍之內。
2‭.‬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题須查閲他人資料時,請務必向警政單位提出吿訴,我們將全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並提供所有相關資料。